風水, 紫微斗數,玄學,命理,算命,運程-韋朗峰-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


Posted August 27, 2012 by inspirr2012

專業紫微斗數人材培訓,成立「香港玄學教授協會」,積極推廣中華術數文化。 風水, 紫微斗數,玄學,命理,算命,運程

 
風水, 紫微斗數,玄學,命理,算命,運程
韋朗峰-香港玄學教授協會會長,當代著名堪輿學家。
專心鑽研玄空風水地理,秉承門規以正道行世,不貪圖、不違心、不妄作。
專注發展紫微斗數,首創紫微斗數結合生活地域,打破固有非吉即凶的死版推斷呆法,將紫微斗數論命推向更高層次。


韋朗峰紫微斗數同學會 http://www.kenwai.hk/

新書預告

韋朗峰老師另一傾力巨著:

斗數真實案例大解拆


何解紫微斗數易學難精?答案是經驗證的真實命例難求!

韋朗峰老師接觸紫微斗數逾二十年,經其推算收集的命盤不下數千張,實戰經驗無庸置疑。

現今韋老師不惜公開其珍藏的真實案例,結集成書,並以細膩的文筆,深入淺出地把各種命例逐一詳加解拆。

內容包括「庶出」、「離婚」、「破產」、「橫財」、「意外」、「疾病」、「賭博」……………等,實不能盡錄

天大喜訊,誠為習斗數人士不可錯過之金涵巨著。


新書出版在即,勢必哄動,敬希千萬留意!
父母宮

紫微斗數的架構理念,從十二宮的分配而得知,實已包含了人生必須面對的各種人物關係(即所謂六親)及生活環境(即所謂財富事業)。這無非是說明「人性」與「生活」而已。

從命盤排列的規律,與及所沿用的宮位名詞,當中便包含著許多獨特而固有的觀念。就好像「父母宮」,乃取其懷孕生養,教育保護,監察管制之意。再沿此種意義去引申,求學時的「師長」,工作時的「上司」,社會上的「監管機構」,都可以經由「父母宮」的吉凶現象而反映出來。

坊間有些理論認為,「父母宮」只是用來看親生父母的吉凶情況,並沒有理據顯示可以有別種的判斷用途。筆者倒認為,遇有任何爭議之時,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在實盤當中去求證。

曾推斷過的一個實例:父母宮「太陽化忌」。
2004年甲申,某命盤是年在父母宮見太陽化忌及天梁。時值庚限,流年父母宮飛入大限的流羊,又見天同化忌及流羊被衝起。在正常情況而論,必斷父親有開刀手術甚至孝服之應,這是最正常不過的推論手法。但不可不知,觀察父親的喪病重症與否,不能只單看流年的,更重要是觀察大限父母宮的吉凶狀況,才能夠清晰明確,切記!

先來分析這一年的遭遇;流年命宮見科、祿、權(甲年天干四化為廉貞化祿、破軍化權、武曲化科、太陽化忌)會,三奇加會理應大有可為。但流年父母宮太陽由化祿變化忌。兄弟宮又有天同化忌,故成雙忌及羊陀夾命宮武相的情形。那此年又代表是吉呢?還是不吉呢?吉凶交雜的流年,最是令人感到無所適從,何解?經驗不足之故也!
而真實所應之事,這年因為柏檔做事手法有違規及賄賂之嫌,被監管機構(廉署)調查。而這人也不能幸免,也一併被調查,因而擔心了六個月,幸好最後也是平安無事了。

「父母宮」太陽化祿主關懷照顧,化忌則變為拖累。而天梁見擎羊化為刑,這是「蔭」轉「刑」的一種觀察手法。這還有其他細節的,可自己慢慢去想象探索好了。

許多理論都可以通過實盤來印證事實結果,「父母宮」是否有其他的看法,讀者可自己去找找看。
-- END ---
Share Facebook Twitter
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
Contact Email [email protected]
Issued By Ken Wai
Country Hong Kong SAR
Categories Books
Last Updated August 27, 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