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情趣娃娃 - Carina 真人娃娃 矽膠娃娃|日本娃娃|真人娃娃


Posted August 2, 2016 by siliconedollhk

真人情趣娃娃 – 全實體TPE材質打造,每個娃娃內有金屬骨架並且具有關節,可做任何角度的轉換,可當成一種藝術品擺設,也可以當成傾訴的對象,她即使最美的展示品,也是解決生理需求及心理壓力的最佳輔助品。

 
真人情趣娃娃 – 全實體TPE材質打造,每個娃娃內有金屬骨架並且具有關節,可做任何角度的轉換,可當成一種藝術品擺設,也可以當成傾訴的對象,她即使最美的展示品,也是解決生理需求及心理壓力的最佳輔助品。

美術品:每個矽膠娃娃是有十年以上的工藝大師製作而成,每件工藝品實體娃娃都被賦予了靈魂。

材料:環保無毒無氣味,彈性強,阻力程度好。身體非常柔軟,手感細膩。全實體TPE材質打造,比硅膠更柔軟。每個娃娃內有金屬骨架並且具有關節,可做任何角度的轉換,可當成一種藝術品擺設,也可以當成傾訴的對象,她即使最美的展示品,也是解決生理需求及心理壓力的最佳輔助品。

靈活的關節:骨架採用鈦合金材料。我們設計了36個頭痛的轉向,使用完整的模擬關節,操控更加靈活,不反彈。你可以自由調整你的娃娃,配合你的需要。手指的骨骼,可以做出各種手勢。皮和肉緊緊地附著在骨架上。100%的整個實體。

完美的模擬技術:實體娃娃的陰道內部結構是完全根據真實環境模擬的。無數的褶皺和完美的G點,她給你最真實自然的人類肌膚的紋理,增加刺激感,完美真實的體驗,讓你終生難忘。
165身高娃娃尺寸

身高:165

手长:65

腿长91

腿内长83

小腿长53

肩宽:35

下胸围:66

上胸围:82

腰围:62

臀围:82

大腿围:48

小腿围:30

脚底:21,

适合鞋码:36

适合文胸:32D

适合内裤:M码

适合衣服:成人M码

前洞长:18CM

后洞长:17CM

口洞长:13CM



細節介紹:

材料:

全實體TPE材質打造,每個娃娃內有金屬骨架並且具有關節,可做任何角度的轉換,可當成一種藝術品擺設,也可以當成傾訴的對象,她即使最美的展示品,也是解決生理需求及心理壓力的最佳輔助品。



骨骼:

骨骼採用貴金屬材料,牢固,可擺出各種各樣的動作,且關節靈活,可做動作幅度大,人可以完成的動作娃娃都可以順利完成。



清洗:

娃娃跟人一樣, 也是要洗澡,矽膠娃娃可以水洗, 嫌麻煩的也可以用溼布擦。洗完, 擦乾, 撲爽身粉, 著裝…平均一季(三個月)清洗娃娃一次。



陰道:

娃娃陰道嚴格按人體標準生產,人體陰道直徑在5cm左右(没有生孩子的測量標準),娃娃陰道為4cm,且娃娃身體彈力十足,内部G點結構設計,無數G點凸起。



陰毛:

下體植毛為訂單選擇需要加價,我們娃娃下體陰毛均由師傅手工一根一根植入。



陰道一體和分體各有什麼優勢?

一體的優勢可不用安裝便可以使用,而分體的優勢,則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名器,而且清洗方便。

因為娃娃下體是使用次數最高的部位,若分體式名器壞了可以直接更換,這也是一大優點,另一大優點清洗方面,當然娃娃採用的原材料其優勢就在於抗拉扯,彈力非常好不易破裂,常常有客户說起之前使用過其他商家娃娃,後来因娃娃下體破裂而直接扔了,主要原因 是為材料區别,目前很多材料也可以生產娃娃,而我們所採用的都是純進口原料生產,無論是娃娃成型角度、柔軟度、逼真度、彈力等各方面都會優于劣質原料,個人覺得各有各的優勢,若考慮到娃娃的耐用性,個人建議選擇分體式好。



仿真娃娃呢為何造價這麼高?

仿真娃娃—可當成一種藝術品擺設,精細程度愈高愈有價值,全實體TPE材質打造,每個娃娃內有金屬骨架並且具有關節,可做任何角度的轉換,可當成一種藝術品擺設,也可以當成傾訴的對象,她即使最美的展示品,也是解決生理需求及心理壓力的最佳輔助品。



矽膠與TPE材料的區别?

TPE是熱成型塑料,矽膠是冷成型材料,柔軟和抗撕扯TPE更好,而且可以修復,是環保材料,醫用矽樹酯抗拉址度大彈力非常好,耐用出油少。TPE可以承受高强度的撕扯,斷裂拉深度達到550%,耐用性更强;環保無毒,化妝品安全級别材質,更可安心使用。
-- END ---
Share Facebook Twitter
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
Contact Email [email protected]
Issued By siliconedollhk
Website 矽膠娃娃|日本娃娃|真人娃娃
Country Honduras
Categories Arts
Last Updated August 2, 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