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季度全球3家客户获得GbE PHY IP的授权使用


Posted June 30, 2022 by t2mipcore

第二季度全球3家客户获得GbE (10/100/1000 Base-T) PHY IP的授权使用. 趋势性的网络 IP 具备卓越的拥有独特的功耗和面积规格指标,可将其简单地易于集成到任何 SoC芯片 中。T2M的该类客户群体在持续增长。

 
全球独立的半导体 IP 核供应商和技术专业公司 T2MIP 很高兴地宣布,仅在 2022 年第二季度,完成其合作伙伴的 GbE (10/100/1000 Base-T) PHY IP 核就已分别授权给中国、日本和欧洲的三家个不同客户。这种网络 IP来自其合作伙伴,趋势性的网络 IP 具备卓越的拥有独特的功耗和面积规格指标,可将其简单地易于集成到任何 SoC芯片 中。T2M的该类客户群体在持续增长。

从生产芯片中提取的这种千兆以太网 PHY IP 核具有超低功耗,并附带完全修改权利,授权给中国、日本和欧洲的客户,分别用于以太网交换机、WiFi 路由器和网络的 SoC 应用。该 IP 核具有默认运行的硬件配置,包括掉电模式和中断支持,可整合到以太网交换机应用中。而且它还拥有高水平的可控性、预先定义的管理界面、基线漂移补偿和片上发射波整形,有助于低减轻功耗运行,并确保其能够方便地集成到 Wifi 路由器和网络 SoC 中。

该 GbE (10/100/1000 Base-T) PHY IP 核完全符合 IEEE 802.3-2008 和 IEEE 802.3az 标准。该 GPHY IP 核可通过 GMII(千兆媒体独立接口)连接媒体访问控制层 (MAC),并包括 PCS(物理编码子层)、PMA(物理介质附件)发射器和接收器。该核还可以支持以下模式:

• 1000BASE-T 全双工和半双工
• 100BASE-T 全双工和半双工
• 10BASE-T 全双工和半双工

由于具有 GMII 和 MII 的双端口 MAC 接口,GPHY IP 核也可以与数字 1G 以太网 MAC、TSN MAC 或 PCS 控制器 IP 核一起授权。该 IP 核支持 IEEE 1500,可用于 SoC 测试集成和连接模式、状态、速度、活动和冲突的 LED 标示。这些功能共同提升了网络体验。

1G 以太网 PHY IP 核可以移植到客户需要的任何地点和节点,并且能够附带完全修改权提供授权。该 PHY 还支持 BroadR-Reach™,可用于汽车连接应用。该千兆位以太网 PHY IP 核也已用于半导体行业的数据服务器、汽车、多媒体设备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。

除了GbE (10-100-1000 Base-T) PHY IP核,T2M 广泛的硅接口 IP 核系列还包括 USB、PCIe、Serial ATA、HDMI、Display Port、MIPI、DDR、V by One、programmable SerDes、SD/eMMCs 和更多带有适配 PHY 的控制器,在几个主要工厂中,其制造几何尺寸最小可达 7 纳米。这些产品还可以根据要求被移植到其他晶圆代工厂和前沿制程节点。

可用性:这些半导体接口 IP 核可立即获得许可,既可独立使用,也可与预集成的控制器和 PHY 一起使用。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许可选件和价格的信息,请发送请求/邮件至

关于 T2M:T2MIP是一家全球性独立半导体技术专业公司,可提供复杂的半导体 IP 核、软件、KGD 和颠覆性技术,帮助您加速开发可穿戴设备、物联网、通信、存储、服务器、网络、电视、机顶盒和卫星 SoC。如需更多信息,请访问:www.t-2-m.com
-- END ---
Share Facebook Twitter
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
Contact Email [email protected]
Issued By T2M IP
Country Germany
Categories Electronics , Technology , Wireless
Tags gbe 10 base tx ip , gbe 100 base tx ethernet ip , gbe base tx ethernet ip
Last Updated June 30, 2022